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档案馆三楼库房搬迁

牙克石市档案馆三楼库房搬迁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198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七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1月29日

 

牙克石市档案馆三楼库房搬迁

 

1月26日至27日,按照市委政府统一部署,为确保安全,牙克石市档案馆进行了搬迁工作,将位于红旗小区1号楼三楼十四个库房中的档案分别搬入一楼、二楼;将会计档案和科技档案以及图书、资料加上65个纸箱搬入原市法院(现胜利街道办事处)一楼档案室,并妥善保管。

为了保障档案安全,市档史局在原市法院档案室加固了窗户,更好规范了档案保管环境。

搬迁期间,正值牙克石市遭遇极寒天气,最低温度-40—-43℃,给搬迁带来很大困难,但档案局全体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克服了严寒天气等重重阻力,顺利完成了搬迁工作,为档案馆今后工作开展提供了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