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档案史志局开展巡察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档案史志局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77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十二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4月18日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市档案史志局开展巡察工作

 

4月17日,按照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在市档案馆会议室,组织召开市委巡察组对市档案史志局开展市委第三轮第二阶段巡察工作动员会。市委巡察办主任闫大禹,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志军、副组长姜亦斌、联络员张宁、工作人员李芳芳出席了会议。参加本次巡察动员会的还有市纪委派驻市委办纪检组组长崔波和档案史志局领导班子及全局职工。

动员会上,首先由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程志军同志对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巡察期间安排部署;市委巡察办主任闫大禹同志强调了此次巡察的重要性及巡察利剑震慑作用;市档史局局长张习军就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密切配合、强化纪律、狠抓整改落实等方面做了表态性发言。

会后对市档案史志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对全局党员进行党建等相关知识的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