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档史局包保牛奶站两户房屋征收任务清零

市档史局包保牛奶站两户房屋征收任务清零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146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二十三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5月21日

 

市档史局包保牛奶站两户房屋征收任务清零

 

5月20日星期六,市档史局局长张习军,办公室主任马春青来到位于牙莫公路西侧的牛奶站房屋征收拆迁现场,实地查看档史局包保2户征收拆迁情况。

按照市里安排,档史局对承担的牛奶站2户征收多次入户,反复做工作,讲解政策,帮助解决搬迁中的难题和生活问题。经过努力,4月4-7日,贾艳杰、梁晓冬两户分别与征安办签订货币补偿安置协议,档史局积极与市征安办沟通资金问题,并安排被征收户贾艳杰、梁晓冬随时准备搬迁。

5月16日,接到征安办消息,及时通知被征收户贾艳杰、梁晓冬搬迁交房。17日,贾艳杰、梁晓冬领取房屋征收补偿款。21日,拆除公司对贾艳杰、梁晓冬的房屋进行拆除。至此,档史局包保牛奶站两户棚改任务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