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李继忠到绰河源镇参加“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

李继忠到绰河源镇参加“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 98 信息来源:高新区 [ 字体大小: ]

为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工作。6月1日,李继忠到绰河源镇参加“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座谈会,牙克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继忠、经济发展科科长张玉峰、创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刘堂新,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绰强社区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晔就全镇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两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汇报,绰强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欣荣就建设工作作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牙克石市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继忠从建设“最强党支部”的意义、总体要求和加强组织领导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并强调:要不打折扣的落实呼伦贝尔市委要求,进一步构建大抓基层、紧密联系党支部的工作格局;进一步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夯实党的执政根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建设美丽富饶和谐安宁牙克石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