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档史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档史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77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四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1月10日

 

档史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义务劳动

 

1月9日,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支部,组织党员、职工在档案馆二楼开展义务劳动,打扫卫生、布置宣传板,大家积极踊跃参加。

多年来,档史局党支部按照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的要求,结合档案、档史、地方志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地抓好机关党建工作。通过集中学习、上党课、主题党日、测试答题、走访贫困户等多种形式,巩固“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成果,加深理解、领会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

在本次义务劳动中打扫二楼、三楼卫生,布置了涉及《档案法》、《违反档案法处罚管理规定》、档案服务民生的宣传板8块。大家表示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