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50 信息来源:市档案史志馆 [ 字体大小: ]

档案史志工作信息

第三十三期

牙克石市档案史志局      2018年6月29日

 

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入党初心

2018年6月29日,档案史志局党支部在档案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档案、党史和地方志工作之中,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此外,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健全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长效机制,推动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会议结束后还开展了党员进社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