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3月27日我市已做好防凌汛各项准备工作

2012年3月27日我市已做好防凌汛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截止日前,我市各地排洪区清淤工作已接近尾声,市区南排干清淤工作进展顺利。市水利局出动勾机12台次、装载机20台次,大翻斗70台班,综合执法局出动翻斗2台,将各办事处清理的垃圾以及脏雪全部清运出去,累计清运4700立方米。沿南排干五个办事处累计出动1530人次,清沟14000米,疏通桥涵60多座,清理积雪、冰包2300立方米。我市各镇也对各区域内的排洪设施进行了相应的清淤清障工作,全市已累计清理沟道28千米,为确保防凌汛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我市各项防凌汛前期准备工作已基本落实到位:一是在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政府副市长李继忠,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副总指挥、水利局局长尹志民带领市防汛检查组对南排干进行了汛前检查,对防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各办、各相关单位认真做好防汛基础工作。二是编制了周密、易操作的防凌预案。三是加强了值班值宿工作的落实。四是组建抢险队伍,保证了抢险救灾工作的需要。五是物资保障有力。各镇(办)克服各种困难,落实了防汛物资的储备,为防凌汛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