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5月13日牙克石市水利局参加呼伦贝尔市“行风热线”栏目

2012年5月13日牙克石市水利局参加呼伦贝尔市“行风热线”栏目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77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5月11日,呼伦贝尔市水利局作为“行风热线”栏目的上线单位,由副局长康锋组织相关人员做客该栏目,牙克石市水利局负责人组织相关人员在我局参加此次上线节目,倾听市民的热线电话,解答提问,传播信息,架起了互通交流的空中桥梁。

上线过程中,对库都尔镇居民提出的关于因河流冲涮,导致自家房屋受到危胁的问题。我局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认真的答复,目前国家开展了对重要支流的治理工作,我局紧紧抓住这一大好时机,积极争跑项目,目前我市市区及所有镇区需要设防的地段,都已列入“十二五”重要支流规划范围内,全市列入规划的堤防及护岸工程达96.11公里,工程开工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堤防的防洪功能,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行风热线”栏目成为部门与市民沟通的纽带,使全市人民更进一步的了解水利事业。节目中,既帮助我们指出了水利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同时也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激励了水利人更好的为全市人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