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5月14日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自查工作

2012年5月14日市水利局认真开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47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根据《自治区水利厅监察厅关于印发〈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贯彻落实内蒙古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情况〉2012年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内水建[2012]10号)及呼伦贝尔市监察局《转发自治区监察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呼监发[2012]2号)文件的精神,我局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重点,积极开展自查工作。

截止日前,我局已对落实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制度、严格控制“三条红线”、水利投资政策落实情况、农村牧区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中小河流治理、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进展情况、工程建设领域项目信息和诚信体系建设情况、农田草牧场建设情况、防汛组织机构建设,物资储备、经费使用、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区域内重点水利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自查。

自查工作坚持边排查、边研究、边整改的方式,把发现问题与督促整改、加强监督与促进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通过活动的开展,我局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突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和严格水资源管理工作,抓好水利前期、基础工作,做好防汛抗旱、农田水利和安全饮水等民生工程的建设,为我市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