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12年7月4日市水利局开展门都大桥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2012年7月4日市水利局开展门都大桥环境集中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51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7月4日,市水利局在我市门都大桥河道管理范围内开展环境集中整治活动,进一步改善了我市河道环境卫生,提升了城市形象。

此次活动共出动人员50余人,人工清理垃圾40余编织袋,将沿线的白色垃圾和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的清除。整治后的河道环境焕然一新,受到了周围群众的好评。

环境卫生反映了城市的文明程度和市民的文明素质,为了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使这项工作逐步向日常规范转变,市水利局将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树立警示牌,制定长效管理机制,安排人员不定期进行巡查、清理、管护,让居民群众意识到整治河道环境卫生的重要性, 改变不良的行为习惯,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