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召开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牙克石市召开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158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表彰大会.jpg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jpg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弘扬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伟大品格,4月30日,牙克石市劳动模范、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在市政府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市政协副主席、总工会主席韩玉奎主持会议,牙克石市委副书记孟青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绘霞、市政府副市长高勇出席会议。各镇、办,市直各委、办、局和各人民团体,驻牙各单位、条管部门及有关企业的负责人以及部分劳动模范和先进集体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大会。

市政府副市长高勇同志宣读了牙克石市委、市政府《关于表彰2014—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集体的决定》。会上,对全市67名劳动模范、16个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市委副书记孟青海同志代表市委、市政府作了讲话,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一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二是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树立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三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增强改革创新的能力素质;四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凝聚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五要大力弘扬劳动模范精神,切实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孟青海同志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和改进对工会工作的领导,要以受表彰的劳模为榜样,始终重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各级工会组织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协助党委和政府做好工作,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真心实意为职工群众服务。全市上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劳模精神为动力,团结、带领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广大劳动者,勤奋劳动、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造,为实现绿色美丽“岭上林都·北国药都·中国薯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