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庆慰问农民工活动

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迎国庆慰问农民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449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落实党和国家对农民工的关怀,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汇聚爱农支农的强大力量,激发广大农名工共庆丰收,共享改革成果的热情,9月27日,牙克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迎国庆慰问农民工活动。

慰问组一行首先慰问了农民工的优秀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王洪洲。王洪洲是牙克石市建兴集团的一名员工,在建筑行业做出突出贡献。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牙克石市总工会代表自治区总工会和呼伦贝尔市总工会为他送去慰问品,感谢他为我市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节日快乐!

在牧原镇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慰问组一行来到吉丰农机专业合作社,为合作社的入会农民工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米、面、油、水果等节日礼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带到职工身边。同时转达了上三级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节日祝福,感谢农民工在牙克石市经济建设中所做的贡献,鼓励他们在镇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市的中心工作努力工作,为建设绿色美丽发展的牙克石做出新贡献。

吉丰农机专业合作社工会主席代表职工感谢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让合作社的职工真切的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并表示将通过开展职工技能培训、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送温暖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吸引更多的农民工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

慰问农民工.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