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总工会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牙克石市总工会切实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91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助推改革发展、服务广大职工”这一工作思路,把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为进一步加大基层工会的规范化建设力度,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市总工会为牧原镇工会购买了10台跑步机、20辆动感单车,共投入资金17万余元,很大程度上解决了新区职工无健身器材的难题。

这是市总工会继2019年初为17家基层工会的“职工之家”购买了4000余册图书的后的又一项新举措,调动了基层工会干部干事的积极性,增强了广大职工对工会组织的认可度,对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为职工办实事.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