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业园区领导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工业园区领导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调研,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 92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5月8日,牙克石工业园区领导深入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呼伦贝尔市恒煜热力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和上级工作部署,积极解决企业、项目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达产。

调研中,园区领导深入企业与瑞麦面粉、恒煜热力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每到一处,都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提供政策支持、提出解决方案。

复工复产,事关社会稳定、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牙克石工业园区将着眼激发经济活力、促进企业恢复发展,进一步找准服务企业的结合点和切入点,妥善处理各种企业难题,努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