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园区深入图里河镇贫困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园区深入图里河镇贫困家庭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1 浏览次数: 118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真情帮助暖人心 精准扶贫解民困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地开展,进一步发挥工业园区的社会扶贫作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创新文化扶贫新模式,园区深入图里河镇贫困家庭,入户开展慰问活动。

在走访中,园区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地了解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等情况,耐心地倾听了他们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将他们的困难和诉求等记录在册,并向他们宣讲政府的扶贫政策、惠民措施及脱贫战略,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争取早日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

此次慰问扶贫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物质与精神双双帮扶,干部与群众心心相连。通过走访慰问,园区干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拉近了园区和群众之间的距离,把温暖送到贫困户心中,在今后的工作中更要千方百计助推产业扶贫、特色扶贫,共同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更好地履行工业园区的社会责任。

8.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