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2020年度牙克石市文联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一)

2020年度牙克石市文联疫情防控工作动态(一)

发布时间:2020-01-28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文联 [ 字体大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7日,市文联两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提前结束假期,返回工作岗位,投入到新工街道办事处的疫情防控工作之中。

640.webp (1).jpg

640 (1).webp.jpg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街道和社区作为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工作压力日益增大,市文联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与新工街道办事处整合力量共同构建群防群治联防联控机制,发挥合力、织牢疫情防控网。

640 (1).webp (1).jpg

640 (1).webp (3).jpg

640 (1).webp (6).jpg

640 (1).webp (5).jpg

640 (1).webp (7).jpg

    市文联在入户排查过程中详细了解经营单位各项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对在督导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要求经营单位要强化忧患意识、风险意识,以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力筑牢基层防控的堡垒,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