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座谈会

我市召开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18 浏览次数: 34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10月18日,我市召开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明主持会议,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农牧业局、教科局、市科协和人社局结合本部门单位实际,汇报了乡村人才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计划;市人社局提交了起草的《牙克石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推进方案》。郝明宽与参会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并就如何加强我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提出意见。

会议强调,我市的乡村人才振兴工作还存在短板,在乡村人才振兴上,要把准方向,找准乡村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定位;要拓宽视野,建设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乡村人才队伍;要健全机制,激发乡村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活力,推动人才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使乡村人才真正成为助力“乡村振兴”,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三都”建设的重要力量,真正让乡村人才“香”起来,留下来,强起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