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四互检组到牙克石市检查指导工作

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四互检组到牙克石市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4月10日至4月13日,呼伦贝尔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第四互检组在牙克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林明、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对牙克石市远程教育工作开展督导检查。

互检组对牙克石市级远程教育站点、建民社区、新风社区、暖兴社区等远程教育星级站点,大兴安电商园、森锋薯业公司、乌尔其汉镇牦牛养殖示范基地和西五旗村、胜利村、先进村等远程教育示范站点进行全面检查验收。

互检组通过实地走访、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现场操作等方式,对我市各星级站点和示范基地进行现场打分,并查阅了智慧党建云平台信息更新情况。

通过此次互检,对牙克石市远程教育站点星级管理、“三示范”创建、智慧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认可,希望在下一步工作当中,继续突出重点,强化学用转型,真正使远程教育看有所获、疑有所解、用有所得。牙克石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将认真按照互检组提出的反馈意见,创新工作方法,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发挥现代远程教育对基层组织建设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