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举办“电商”讲座 促“互联网”创业模式

牙克石市举办“电商”讲座 促“互联网”创业模式

发布时间:2017-12-29 浏览次数: 39 信息来源:组织部 [ 字体大小: ]

12月2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在牙克石市豪德电商产业园二楼会议室,通过组工视线举办“北疆先锋大讲堂”,全市镇(办)机关、村、社区等16个站点的385名党员群众、社区居民、大学生创业者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大兴安电商产业园区智博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刚以《我们面临的时代挑战和商业格局-互联网思维分析》为题,对互联网创业模式作了详细的介绍。

 

 

此次培训从如何利用“互联网”平台创业为切入点,把“互联网”技术与线下资源有效结合,引用实例,言简意赅的做了精采的分析和生动的讲解。通过此次“北疆先锋大讲堂”专题培训,充分调动我市电商创业者的积极性,为广大电商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培训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