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高考期间各施工企业停工的通知

关于高考期间各施工企业停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 95 信息来源: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大小: ]

关于高考期间各施工企业停工的通知

 

各开发企业及施工企业:

2013年度高考即将来临,今年牙克石市考区共设4个分别是:1、牙克石一中2、牙克石林业一中3、牙克石七中、牙克石七小。为保证我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让考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休息环境,正常发挥考试水平,考取优异成绩根据市政府文件要求现将有关规定通知如下:

一、2013年6月6日上午8点至6月8日下午18:30分期间各施工工地一律停工进行施工现场整改,不准使用任何机械设备,排查各种安全隐患或组织员工培训学习。

二、各施工工地在停工整改期间不能制造噪音,影响考生休息。

三、各施工工地要对工人进行教育,不能喝酒滋事,杜绝一切安全事故的发生。

以上要求请各施工工地遵照执行,否则,一旦违反,将按相关规定予以上限处罚。

高考是国家选拔培养人才的重要工作,为此,希望各施工企业在高考期间要关心爱护考生,自觉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温馨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牙克石市建筑工程管理处

                           2013年6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