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市场监督管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5月14日,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党支部组织观看呼伦贝尔市委党校张福云教授解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视频。

张福云教授从三个方面具体介绍了新修订的内容:一是完善机关基层组织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二是适当调整党组织设置和职责;三是突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提出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条例》的修订颁布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实践,是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的重要依据和遵循,是保证机关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发挥作用的根本制度安排。作为党员一定要增强履行党建主体责任的意识,坚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以实际行动推动《条例》的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