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63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4月5日,牙克石市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市总工会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会议强调今后党风廉政建设要紧扣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政治定力,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进一步严明纪律、研究四风,以制度建设为根本,全面实施“阳光工会”建设,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刘自强同志要求市总工会全体领导干部和成员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部署中去,努力做到深入学习领会好,统一思想对表好,结合实际贯彻好;务必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积极践行“四种形态”;扎紧扎牢制度笼子,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把市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最后刘自强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深入领会中央党风廉政建设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要继续做好“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工作。三要找准职责定位,抓实监督执纪问责。四要切实维护党的纪律,把党规党纪挺在前面。五要全方位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六要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保持正风反腐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全面推行“阳光工会”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