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47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在职党员的服务理念,调动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工作的积极性,牙克石市总工会党支部于5月24日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到餐饮一条街的各家餐饮饭店、商店进行安全、消防知识检查和普惠制工作普及宣传工作,同时对各家饭店用工情况进行了检查,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牙克石市餐饮一条街的各家饭店相对集中、人员流动性也相对频繁,通过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对饭店的消防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并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及时指出存在的隐患,并提出整改意见,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在宣传普惠制工作时,市总工会的党员们耐心讲解普惠工作的意义、优惠政策,使商家充分了解了普惠工作既是一项惠及职工的大好事,同时对商家的经营也会带来更多商机和客源,都愿意加入普惠商家的行列。

此次对餐饮一条街的走访,密切了工会组织与基层职工群众之间的关系,完善了党员与商家、职工之间的联系交往方式,提高了党员服务职工的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工会与广大职工群众的凝聚力,为下一步促进“在职党员进社区”和“共驻共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