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466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自治区成立70周年,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一、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6月29日上午支部组织召开了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自强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首先原文学习了李纪恒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李纪恒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抓好支部的“两学一做”工作。

二、进行党的相关知识的测试。

组织党员进行“两学一做”相关理论知识测试,通过闭卷考试,检验了党员的学习成效,使大家对党章党规,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有了更深的了解,受益颇深。

三、全体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

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真正感受到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四、走访慰问工会干部。

市总工会主席刘自强和副主席周节芹上门走访慰问了4名工会战线的干部职工,与他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6000元慰问金,传递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

结合自身实际,拓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争先锋”活动内涵,深入社区慰问孤寡老人和留守儿童。为其家庭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六、开展“精准帮扶”救助工作。

市总工会主席刘自强带队到免渡河镇帮扶对象李树坤家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通过以上系列活动,加深了党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了解,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核心意识、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宗旨观念,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