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慰问扎敦河水利枢纽一线职工

慰问扎敦河水利枢纽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60 信息来源:市总工会 [ 字体大小: ]

 

在建党95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为使广大机关党员干部能够渡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成果,牙克石市总工会开展庆“七一”慰问扎敦河水利枢纽工程一线职工活动。

七一下午,市总工会职工在主席刘自强同志的带领下,驱车来到扎敦河水利枢纽工程一线指挥部,看望在节假日依然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罐头以及其他生活用品,并和职工们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由一线职工和基层工会会员共同表演的以唱红歌为主题的文艺演出。职工的演出抒发了自己对党的热爱、对先烈的缅怀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通过此次活动,机关干部受到了很好的党性教育,更加理解基层一线职工的辛苦,感受了我们党的光荣与伟大,极大地激发了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