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社会化管理上门服务制

社会化管理上门服务制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78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为防止发生养老金冒领现象,确保社保基金安全,牙克石市社保局努力做到既为参保人员提供便利,又能实现全方位、无死角认证,实现人性化服务。结合本局实际,特制定该制度,具体内容如下:

一、上门服务对象

在我市领取退休待遇的卧床不起、行动不便人员

二、上门服务人员

社会化服务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

三、上门服务方式

1.居住在市区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需家属与我局取得联系,我们随时会派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1. 居住在镇(办)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需家属与当地劳动保障所取得联系,劳动保障所会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

四、上门服务要求

1.上门服务人员要提供文明、周到服务,尽最大可能解决服务对象困难。

2. 严禁索拿卡要和刁难服务对象。

    五、联系电话

1.企业、灵活就业、遗属享受待遇人员社会化服务咨询电话: 15647097067

2.城乡居民、机关事业单位享受待遇人员社会化服务咨询电话:1554059167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