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牙克石社保局致参保人员的一封信

牙克石社保局致参保人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次数: 421 信息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广大参保人员:你们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战略部署,全力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向纵深发展,加强我市的养老保险监管工作,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呼吁全体参保职工从我做起,遵纪守法,不包庇、不纵容黑恶势力和涉黑涉恶行为。有问题请及时到当地社保局或电话咨询,不能道听途说、听信谣言,谨防上当受骗,尤其目前的参保政策已做调整,欢迎广大参保人员前来咨询,确保个人利益、财产得到保障,不受损失。

一、冒用他人档案领取养老金的和重复领取养老金的人员请您随时与我们联系,早处理,不必造成严重后果。

二、对一次性补缴工作,社保局已经停止办理,尤其是混岗工的申报工作已经结束,请没有参保的人员不要在社保局以外的任何地方打听此事,谨防上当。

三、办理“五七工”“集体工”“混岗工”的参保人员是否及时领到工资卡,如果没领到,请及时上报相关情况。

四、对于已经逝去的人员,请家属及时申报。否则一旦发生冒领养老金行为,将会追究法律责任。

五、在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收中,是否存在工作人员没有为其缴纳滞留资金现象?

打击冒领骗保行为,维护国家基金安全和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是每一个参保人员和我们公职人员的权利和义务,欢迎广大参保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对存在的相关情况及时反映给我们,我们将根据线索进行核查,并承诺严格保密举报内容和信息。

举报电话:0470-7377851(社保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