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加强公路养护保安全畅通

牙克石市加强公路养护保安全畅通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加强公路养护保安全畅通

 

为确保全市公路安全畅通,近日,牙克石市对境内的牙卓线和牙莫特线两条农村公路进行了热油补养护。牙卓线共养护里程15公里,填补坑槽120平方米,用沥青料4立方米,出动车辆6台次,养护队员15人次。牙莫特线养护里程24公里,填补坑槽280平方米,用沥青料14立方米,出动车辆6台次,养护队员15人次。

今年以来,牙克石市针对养护工作实际,以改善群众出行环境为宗旨,进一步加大辖区内公路养护力度,找准切入点,不断强化公路养护管理工作。一是加强高温及汛期巡查工作。坚持每日进行养护巡查,对于发现的公路病害,及时通知一线养护人员进行处置,确保管养路段路面完好。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组织力量对管养道路、桥涵等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如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对暂时不能整改的隐患和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防范措施,限期整改、跟踪落实。三是突出重点加强险桥险段养护与管理。在险桥、险段、急转弯等处及时增设明显的标志,对路况较差的路段开展针对性养护,增强公路通行能力。四是加强公路沿线设施养护。及时对各路段的标志、标线等安全设施进行排查,发现缺损,及时增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