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牙克石市开展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

牙克石市开展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36 信息来源:应急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开展安全宣传“进学校”活动

 

按照“安全生产月”关于安全宣传“五进”活动的安排部署,为培养学生的汛期安全,提高避险、自救、互救能力。近日,市安委办组织水利局、教科局安全宣传“进学校”暨汛期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在活动中,水利局负责人对儿童防溺水、防雷击以及遭遇洪水、暴雨紧急避险等安全知识进行了生动的讲解,用身边鲜活的生动的事例向孩子们解释了如何安全的度过汛期。让每位学生都能了解汛期安全常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和避险、自救、自护、互救能力。并就山洪灾害防御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学生们充分掌握山洪灾害防范和逃生技巧,提高科学防范避险能力。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校师生的欢迎,老师们表示又到了夏季开展安全知识的时候,有专业人员能够来给孩子讲解防汛知识很是必要。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包含安全知识宣传单、节水知识宣传单、山洪灾害防御明白卡及常识手册等简明读物200余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