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财务公开 > 2015年4月10日水利局强化廉政文化建设 树立水利廉洁形象

2015年4月10日水利局强化廉政文化建设 树立水利廉洁形象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163 信息来源:水利局 [ 字体大小: ]

一直以来,市水利局高度重视廉政工作,多措并举,深入开展廉洁文化建设,取得了一定成效。

一是建设廉洁班子。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各种不良风气,努力创建学习型、务实型、民主型、服务型、高效型和廉洁型的领导集体。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不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拒绝行贿受贿和赌博行为;认真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对配偶、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控制、严格监督。

二是建设廉洁机关。在局办公楼走廊建设廉政文化长廊,让廉政文化遍及每一个角落;在重大节日之际,,为防止利用过节赠送或收受“红包”、公款吃喝等“过节病”的发生。充分利用电教化手段认真开展警示教育,定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片,使干部职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道德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

三是建设廉洁岗位。把廉洁从业要求融入岗位职责,营造富有廉洁文化色彩的岗位环境。增强基层工作人员遵纪守法和岗位奉献意识,特别加强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廉洁教育,确保廉洁从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