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简介|呼伦贝尔市恒煜热力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呼伦贝尔市恒煜热力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113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IMG_6596.JPG

企 业 概 况

呼伦贝尔市恒煜热力有限公司是私有独资企业,位于牙克石市工业园区规划三路1号,是牙克石市工业园区招商项目单位,公司注册时间为2015年5月19日,注册资金为壹仟万元(人民币)。呼伦贝尔市恒煜热力有限公司是集工业蒸汽生产和销售、城市供暖为一体的集中供热供汽项目,公司现有职工40人,均为专科以上学历。

 

发 展 状 况

企业于2015年12月正式运行,运行期间平稳无故障。公司主营工业园区入驻企业生产用工业蒸汽兼顾区域内的企事业单位以及回迁区居民的供暖。公司的入驻改善了区域内企事业单位多年供热质量差的状况,现入网用户对公司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我公司供热质量非常满意。在市委、市政府各级领导的关注和大力支持下,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企 业 文 化

公司以“尽责社会、温暖人心”为宗旨;以“请您监督、为您服务、让您满意”为理念;以“抓住发展机遇,奋力开拓进取,深化内部管理,打造企业形象”为工作目标;竭诚为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打造热力行业品质先锋。

 

售 后 服 务

企业自运行以来,为保障供热期间企事业单位及返迁区居民住户供热质量特成立了热力督察组,定期进行走访巡查,发现任何问题第一时间处理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