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简介|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95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瑞麦面粉.JPG

企 业 概 况

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5月,注册资金510万元。厂区总占地面积2.6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52万平方米,包括5层生产车间1个(日加工能力300吨)、烘干塔1个(日烘干能力300吨)、成品库2个、仓库3个、办公楼、千吨钢板仓7个、附属库房1个。建成投产后,仅粮食仓储能力达12万吨。目前,现有职工45人,技术人员5人,化验员1人,高工2人。公司下设职能部门8个。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粮食加工、销售、农副产品收购、粮食贸易为主营的综合性经营企业,公司主要经营业务为面粉加工、粮食收购、农副产品收购、销售等。

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于2013年整体搬迁工业园区。并在2016年开工建设。呼伦贝尔市瑞麦面粉有限公司面粉加工项目在牙克石市委市政府、牙克石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关心帮助下,企业努力下,企业面粉加工项目中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已建成使用,生产车间设备安装完毕并完成单机运行试机,预计在今年6月试生产。公司建成投产后,可解决就业人员100人。

 企 业 文 化

企业宗旨:以人为本、诚信务实、创新进取、回报社会;

企业理念:信誉至上、用户第一、真诚合作、携手发展;

企业愿景:令顾客满意、使员工自豪、让社会敬仰。

 

产 品 网 络

企业生产加工的小麦粉主要采用呼伦贝尔市拉布达林生产的白皮小麦、海拉尔和免渡河的红皮小麦和牙克石当地的红皮小麦作为原料。

 交 通 网 络

企业距海拉尔民航机场90公里,滨州铁路从牙克石市区通过,牙林铁路从牙克石站接轨,301国道和即将通车的绥满(绥芬河—满洲里)高速从牙克石市区南通过。形成以牙克石为中心的四通八达的铁路、公路交通网,交通条件十分便利,可使原料及副产品减少运距,节省运费支出,方便农民售粮。同时,由于紧邻城市和交通要道,也有利于产品的外运,减少中转环节,降低费用,增强产品的竞争能力,变资源优势为产品竞争优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