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企业简介|牙克石市森野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简介|牙克石市森野饮品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74 信息来源:工业园区 [ 字体大小: ]

森野 (2).JPG

企 业 概 况

牙克石市森野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巍巍青山,茫茫林海的大兴安岭边城——林城牙克石。成立于2007年,合理利用当地得天独厚的生态野果资源,发展绿色健康饮品,依靠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先进的生产检测设备,精湛的食品加工技术,在全球化市场经济大潮中脱颖而出,迅速成长,重拳出击,再次投入5000万元于2016建设落成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的GMP标准化工厂。拥有员工数十名,经过严格培训合格培训,品德审核合格后方可上岗。

 产 品 介 绍 及 荣 誉

公司在国家商标总局成功注册“森野”、“深野”、“蓝妖”三个品牌,经过多年的市场培育,发展成为国内知名品牌;现已有果汁(玻璃瓶、利乐包、易拉罐)、果酒、野果酱、野果干、鸡尾酒、天然弱碱水等9条生产线,是牙克石市唯一一家通过有机产品认证的食品企业及重点扶持企业,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现已成为内蒙古大兴安岭林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由国家林业局、科技部拟定“大兴安岭林下野生资源开发项目单位”。

 

 

 

企 业 理 念

森野饮品有限责任公司始终秉承“天然、野生、绿色、有机、安全”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领先、诚信为本、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不断追求“森野天然饮品,健康全球人民”的经营目标,通过正确剖析国内外饮品市场发展趋势,适时把握产品在市场的定位,以“消费者满意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的精神去服务市场,打造出“纯天然、纯野生”地方特色品牌,产品以口感独特、绿色健康等显著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我公司产品代理遍及一百多个省市线上线下多重销售渠道,并郑重承诺严把质量关,服务响应及时。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愿用真诚架起友谊桥梁,以天然绿色资源和优良的产品与海内外的朋友事业同创,成就共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