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用信息化方式完善医保档案管理

用信息化方式完善医保档案管理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随着我国医疗事业不断完善和发展,医疗保障事业越发受到国家和人民的重视。近年来,我市医疗档案的存档和查阅量逐渐增加,为实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宗旨,市医疗保障局引进先进的档案管理理念,扎实做好医保档案管理的工作,使医保档案得到有效利用。

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制定明确了医保档案管理标准和管理方向,实现了档案管理的信息化。为便于查找和管理,工作人员及时将医保档案信息按类型分别录入档案管理系统,节省了群众查阅档案的时间,减少了档案管理成本,提高了档案管理效率。

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一项长期、全面而又具体的工作,我局将继续跟紧时代步伐,不断完善自身素质,提升医保档案管理水平,从工作实际情况出发,探索出一条适合本单位的档案信息化管理之路,更好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