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政务公开 >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提高保密意识 筑牢保密防线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次数: 59 信息来源:医疗保障局 [ 字体大小: ]

近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保密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保密工作。党组书记、局长姜广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淑萍,市医疗保险中心主任张尚旗及各业务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是维护国家政治、经济、国防、外交、科技等领域安全的重要基础。医疗保障部门掌握着大量参保人个人信息,要认清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全面落实保密工作各项任务,切实加强保密工作的组织领导,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做好医疗保障保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突出重点,着力消除保密安全隐患,涉密及内网计算机必须与外网计算机实行物理隔离,严禁在内外网计算机违规处理涉密信息。二是要落实责任,严格执行保密工作责任制,各部门负责人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配合建立起全覆盖的保密工作制度,主动接受保密监督管理。三是要规范管理,切实增强保密工作安全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学习保密法相关知识,落实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制度,加强对涉密人员的保密教育,签订保密承诺书。四是要加强教育,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面对复杂严峻的保密工作形势,全体工作人员要在日常工作中牢固树立保密意识,严格遵守各岗位保密工作要求,要做到时刻警醒、防患未然,确保医疗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