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宣传部建设“最强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市委宣传部建设“最强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0-06-28 浏览次数: 79 信息来源:宣传部 [ 字体大小: ]

市委宣传部建设“最强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

 

6月28日,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更好地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市委宣传部开展建设“最强党支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李静同志以《学党史 明初心 知使命》为主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史辅导课。

专题授课共分三部分:一、中国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二、中国共产党的名称由来;三、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激发全体党员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日常工作中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市委宣传部推进“最强党支部”建设,采取集中组织学习、网上学、自学等多种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原文、悟原理,经典诵读、好书推荐等活动,着力创建有宣传思想文化特色的“最强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