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安排

关于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的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8-19 浏览次数: 77 信息来源:建设办 [ 字体大小: ]

近日,建设街道办事处建民社区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检查专项行动,及时督促企业做好安全生产的自查自纠。此次专项行动至10月底结束,主要对辖区商场市场、“多合一”场所、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群租房、宾馆饭店、高层建筑、养老院、施工工地、幼儿园、文物建筑等11类重点场所开展全面安全专,项检查。力求辖区安全生产工作稳中求好、稳中求进。

全体工作人员和网格员采用划片包干、挂图作战等方式,以建筑为基准逐栋排查,重点检查违规使用易燃可燃材料装修装饰、防火分隔不到位、疏散通道不畅通、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消防设施损坏停用、违规用电和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安全隐患内容。并做好排查记录,有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在排查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自觉主动加强防范,切实。提高消防安全警惕性,进一步创造良好安全环境。加强辖区每日消防安全检查力度,重点检查辖区底商用火用电用气是否符合规定要求;消防器材配备情况,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内,消防栓是否正常,并按要求督促辖区底商开展消防安全突出风险自知自查自改活动,填写《消防安全突出风险自查自改情况登记表》和《消防安全承诺书》。对辖区居民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宣传,发放宣传材料,全面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消防意识。

 

                                              建民社区

                                        2019年8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