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牙民委牌匾审批流程(暂行)

牙民委牌匾审批流程(暂行)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 148 信息来源:民族事务委员会 [ 字体大小: ]

 

牙克石市民族事务委员会牌匾审批流程(暂行)

一、商户携带广告公司制作的小样稿件前往办公地点进行蒙文审核。

二、经工作人员审核后,若蒙文无误,则准备相应所需材料,进行最后的手续办理。则若蒙文有误,工作人员则进行蒙文更正并给予用户正确的蒙文,以便用户进行小样稿件的修改。

三、待修改完毕后,发至审核员再次审核,商户等候工作人员告知下一步流程。

四、小样稿件确认制作无误后,工作人员告知商户手续办理所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五、核定后办理手续所需材料如下:执照副本复印件1份,小样稿件彩色打印件2份(加盖广告公司印章),法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

 

注:必须法人本人办理(按手印)签署承诺书,不得代签。

办理地点:政府大厦616民族事务委员会办公室(暂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