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限期退出在物流园区范围内已征收土地上非法占用并从事农业生产活动的通告

关于限期退出在物流园区范围内已征收土地上非法占用并从事农业生产活动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122 信息来源:物流园区 [ 字体大小: ]

关于限期退出在物流园区范围内已征收

土地上非法占用并从事农业生产活动的

通告

 

鉴于牙克石物流园区范围内已征收土地上存在非法占用并从事农业生产活动的现象,市政府决定成立联合执法巡查组,依法依规对上述现象进行清理整治,以规范园区土地管理,保障城市及园区规划顺利实施。现通告如下:

在物流园区范围内非法占用已征收土地并从事耕种农作物等农业生产活动的组织和个人,限期于6月30日前退出,否则因清理整治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违法违规方负责。对干扰、阻挠清理工作或不听劝阻无理取闹的,将交由有关部门依法依规处理。

 

牙克石物流园区管理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三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