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办事流程 > 《食品经营许可证》材料上传流程

《食品经营许可证》材料上传流程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1549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食品经营许可证》材料上传流程

请认真详读本流程

 

一、登录网址:    http://amr.nmg.gov.cn:27001/ect/web/index 。

二、进入网站流程:

进入网站后,单击“质量监管/食品药品许可办理”——单击“法人帐号”——录入“营业执照号、法人姓名、法人身份证号”——单击“立即登录”——“请填写经办人信息”——录入手机验证码——单击“提交”——选择“食品药品行政许可网上辅导系统”——填写相关信息——单击“提交”——单击“申请事项”——选择“呼伦贝尔牙克石市”——单击“食品经营开办”——单击“申请”——填写相关内容,添加附件——单击“提交”

三、扫描图片方式:

1、用扫描仪扫描图片。

2、手机下载软件(扫描全能王)拍摄图片。

四、上传材料包括:

 

1、申请书12页;             2、法人身份证原件(正反俩面);

3、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4、健康卡原件。

5、网络截图(有网络经营的需要加这项,没有网络经营不需要传);

 

备注:申请书一定要扫描件平整,手印为红色,多页材料需要全部上传,请不要上传压缩包。逐步上传,不要把四项材料,放在同一材料当中。申请网络经营的需要多上传彩色网络截图一张,申请在许可机关规定的其他材料项目上。其他不需要的项目请勿添加。

上传完所有材料请在工作日的工作时间8:45-11:45,14:30-17:00,致电0470-7206659,询问材料是否上传成功并合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