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学习抗击肺炎先进人物、先进集体事迹

学习抗击肺炎先进人物、先进集体事迹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64 信息来源:文体旅游广电局 [ 字体大小: ]

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于6月23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抗击肺炎先进人物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内蒙古援鄂疾控队先进集体事迹。
武汉市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同志,长期从事医疗一线工作,他身患“渐冻”绝症,妻子被感染隔离,却瞒着全院医护人员,率领600多名白衣卫士冲锋在前,与病魔争抢时间。团结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病最前沿,始终坚守在急难险重岗位上,以实际行动书写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 
   内蒙古援鄂疾控队在国家统一指挥下,白衣执甲,逆行而上,到达战场后立即投入战斗,以科学严谨的态度开展业务工作,以全面严格的方针落实督导要求,以勤劳踏实的作风做好服务指导,以精准及时的分析当好防控参谋,和湖北当地疾控人员并肩作战。
所有党员都被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革命精神,学习他们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学习他们舍身忘我、无私无畏的爱民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英勇奋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