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我市召开“解决信访问题年”案件推进会

我市召开“解决信访问题年”案件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 48 信息来源:信访局 [ 字体大小: ]

我市召开“解决信访问题年”案件推进会

6月11日,市委书记王文起主持召开“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交办案件推进会,专题研究解决专项行动交办我市的信访案件。市委副书记、市长臧著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福,市委副书记孟青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尚国,副市长孙立峰出席会议。信访局、人社局、住建局、牧原镇、新区办、综合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解决信访问题年”专项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事要解决”,着力化解一批“钉子案、骨头案”,切实做好交办案件的化解、稳控工作。

会议对26件信访案件进行逐案研究,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的情况汇报,对疑难案件进行逐案梳理、讨论,研究政策。针对会议通过的信访事项,各相关单位应立即行动,按照会议要求推进解决;部分案情复杂、解决难度大的信访事项,会后相关单位继续进行梳理,探索解决方案;加强与信访人的沟通,做好教育、疏导、稳控工作,争取尽快化解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