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牙克石市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牙克石市召开2018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6 浏览次数: 71 信息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 字体大小: ]

3月16日上午,牙克石市2018年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食药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市食药监局班子成员、纪检组长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姜广林局长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自治区、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委、市政府相关工作会议精神,传达领会各级领导对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批示,认真贯彻全国、全区、呼伦贝尔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及过去五年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食品药品监管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市食药安办主任、食药监局局长姜广林作了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市食监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表示2017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呼伦贝尔市局的指导下,我局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的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战略,全面落实“四个最严”和“四有两责”,进一步强化队伍能力建设和治理体系建设,逐步提升执法保障水平和技术支撑水平,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有进,群众满意度和认可度明显提高。姜局长强调2018年重点做好六方面工作:一是继续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牙克石建设;二是严防严管严控食品药品安全风险;三是严格落实食品药品企业主体责任;四是加大监督抽检与监督执法力度;五是切实提升食品药品安全保障能力;六是促进食品药品产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 

   会上,纪检组长刘念亮同志传达了市委牙党办字[2017]50号文件精神及呼伦贝尔市纪委元旦期间明察暗访通报情况。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他强调2018年着力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以落实“两个责任”为重点,推进管党治党层层落实;三是要继续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持续纠正“四风”;四是要围绕“双安双创”开展专项执纪监督;五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上,食药监局分管局长就2018年各自分管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姜广林局长与班子成员及基层所负责人签订了2018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