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71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

2018年3月9日下午,永兴社区党委和各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主题为“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会上传达了牙市文明办《2018年牙克石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学习贯彻了雷锋精神。永兴社区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我们要“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在平凡工作岗位上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钉子”精神。

通过此次雷锋活动月宣传活动展现新时代党员的良好风貌,也要展示永兴社区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风采,鼓励和号召广大群众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用爱心传递文明、用真情奉献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