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习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学习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6-02 浏览次数: 73 信息来源:永兴社区 [ 字体大小: ]

学习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

2018年6月2日,永兴社区党委所辖四个支部共同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主题关于传达《永兴街道办事处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主题党日活动是明确社区“两委”人选资格。把政治素质过硬,执行能力过硬,有见识、有头脑、有闯劲,能够适应城乡社区治理需要,带领群众建设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的幸福家园,协调能力过硬,作风民主,善于做群众工作和处理复杂矛盾;服务能力过硬,有较强的宗旨意识和奉献精神,对群众有感情,热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风品行过硬,为人正派、办事公道,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品行端正、自身形象好的社区干部选任好。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标准,拓宽选人渠道,采取“选任、聘任、委任”相结合的办法,把各类优秀人才推选到社区“两委”成员岗位上来。鼓励离退休干部、机关事业单位下派人员、社会工作者、大学生志愿者、复员退伍军人等优秀人才参与选举。

突出换届选举的重要性,确保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充分发挥社区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促进城乡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