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6-23 浏览次数: 84 信息来源:司法局 [ 字体大小: ]

 

市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会

6月23日下午,市司法局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主题的专题学习研讨,党组书记、局长赵先锋同志主持了研讨会。

在研讨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系列重要论述,每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心得、讲体会,深刻阐述了对“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理解,对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党员们从大力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意识;大力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大力加强执法监督,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照初心使命、对照群众期盼、对照先进榜样,围绕“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围绕“群众盼什么、应该怎么干”,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使党员们在思想上进一步凝聚了共识、明确了努力方向。     

通过集体学习和深入研讨,党员们一致认为,在全市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学习教育活动,是在新时代条件下对“为人民服务”这一理念的高度彰显,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系列重要论述的必然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充分认识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扎实深入地向前推进,确保取得良好成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最关键的是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刻印在头脑中,落实在实践中,体现在司法行政工作中去。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以深入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教育活动为契机,强化担当作为,改进工作作风,以崭新的面貌和奋斗者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中,努力向广大群众提供普惠均等、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公共法律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奋力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