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庆七一 颂党恩”——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庆七一 颂党恩”——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57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忘初心”重温入党

在党的99周年生日来临之际,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更好地重温历史,弘扬革命精神,坚定初心,传承爱国情怀,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

 

为缅怀革命先烈,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活力,增强全体党员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更加热爱党、拥护党,市妇联党组书记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深刻初心内涵,汲取红色养分,提振工作精气神,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

 

活动中,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别出心裁为党员举办了集体生日会,隆重庆祝“政治生日”,为每一名党员颁发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参加生日会的党员围绕“忆初心”主题,重温了入党申请书,党员们纷纷回忆当年入党时的情景,回忆铮铮誓言带给自己的不竭动力和不懈追求,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政治生日”感言,对照党章党纪,找差距、找问题、找办法,悟出忠诚初心、找准前进方向。

 

一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党课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题为《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专题廉政党课,从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什么是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及我们该怎么做的三部分内容展开宣讲。她强调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正确对待和处理好个人利益与社会利益、局部利益与全局利益、奉献与索取、权利与义务、纪律约束与严格自律等各种关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坚守从政道德、保持党的纯洁性的表率。

 

书写“习语金句 催人奋进”硬笔书法

 

市妇联积极参与市委机关党总支举办的“习语金句 催人奋进”硬笔书法比赛,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个个聚精会神,奋笔疾书,端正有力,在一笔一划的书写中抒发了党员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此项活动让大家在培养高尚情操的同时,加深对“习语金句”的学习和理解,丰富了机关党员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参与热情,增强了归属感及爱国情感。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庆“七一”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在今后工作中将坚持自警自省自律自重,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誓词温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