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牙克石市妇联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49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有效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生活困难的妇女儿童办好事、实事。近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与机关全体党员一行深入胜利办胜华社区,为两户贫困妇女儿童家庭送去了慰问“暖心箱”,传递了“娘家人”的温暖。

每到一户家中,张主席与她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的了解了她们的生活、身体状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生活。

在与贫困妇女刘女士交谈中得知刘女士患乳腺癌5年之久,手术费及后续的放疗、化疗费用给其家庭生活带来了沉重的负担。丈夫无工作打零工,女儿正在读高三,家庭生活非常拮据。张主席鼓励她坚定信心、乐观向上战胜病魔,尽快走出困境,克服困难,做生活的强者。刘女士激动的表示,感谢妇联的关心和帮助,让她体会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自己将面对困难、积极治疗,增强战胜疾病的信心,用积极的心态去度过人生的每一天。

此次活动,市妇联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着力为贫困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增强了在职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也更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妇女群众的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