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党务公开 > 牙克石市妇联开展“文明祭祀 • 绿色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牙克石市妇联开展“文明祭祀 • 绿色清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50 信息来源:妇联 [ 字体大小: ]

清明节将近,为摒弃祭祀陋习,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4月2日,市妇联党支部组织开展“文明祭祀•绿色清明”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刘潇传达了呼纪办发〔2020〕13号《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清明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敏要求,节日期间党员干部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明纪律要求,树立文明祭祀新风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文明祭祀的先行者、带头者。

 随后,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王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呼伦贝尔市委员会关于追授白力珠同志“呼伦贝尔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大家从优秀党员的感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查找自身的不足,真切地体会到了优秀党员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了对党忠诚、为妇女群众服务的理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全市妇女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