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平台首页 > 重要通知 > 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等表彰对象 初步人选的通知

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等表彰对象 初步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81 信息来源:乌林社区 [ 字体大小: ]

关于推荐“优秀共产党员”等表彰对象

初步人选的通知

 

各党支部:

今年是建党99周年,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镇党委拟在下周召开表彰大会,对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建宣传员”“优秀志愿者”“疫情防控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请各支部于6月23日12点前,对照镇委设置的奖项,每支部推荐1—3名表彰对象初步人选(姓名及职务)至镇党委。联系人:刘秋怿,18847009598。

此外,今年3月各支部已上报“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如有更新,请将新增人选的《先进个人事迹》同步上报镇党委。

 

    

 

                  中共乌尔其汉镇委员会

                    2020年6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